路十里

经常爬坑,混吃等死
偶尔产粮,百年一回

【楚路深夜六十分】晚安

关键词:一起睡好吗

ooc小段子

私设如山

小丫头是楚路二人领养的女儿




多年后,黑龙已灭,逝者长存。楚路二人回到中国,隐匿市野,生活平淡却幸福。
“爸爸!”小丫头抱着维尼熊噔噔噔跑进房内。
“诶?”正处理文件的路明非放下手头的工作,将女儿抱起放在大腿上,“怎么了?”
“丫丫晚上可以和爸爸爹爹一起睡吗?”
怀里的小丫头仰起头,一双大眼睛眨巴眨巴,把路明非萌出了一脸血。
“可是……”
见势不妙,小丫头举起小手指着门口:“爹爹答应了的!”
刚巧楚子航端了两杯热牛奶进房。
“怎么?”见路明非一脸幽怨,楚子航疑惑道。
“师兄,丫丫长大了,咱不能再这么惯着她了。”
“丫丫明天就要到诺诺那儿了。”楚子航一针见血,并将牛奶递给路明非和小丫头。
“就是,丫丫上小学了,明天到诺诺阿姨那里住就要好久都见不到爸爸爹爹了。”
小丫头双手捧着牛奶继续萌势攻击。
emmmmmmmm……
一想到要好长一段时间见不到萌萌哒的女儿的老父亲(误)路明非心软了。
“那就允许你这一次吧,”路明非捏了捏女儿可爱的鼻尖,“赶紧喝完牛奶刷牙睡觉。”
得到满意答案的小丫头喜滋滋地喝完了牛奶,自己动手刷牙洗脸完毕,自觉爬到床上看书的楚子航怀里。
“爸爸睡觉啦!”小丫头在楚子航怀里打滚,催着还在工作的路明非。
“好啦好啦。”路明非无奈,将明天工作需要的文件拷贝到U盘,关上电脑。
也许是白天玩累了,也许是热牛奶的助眠作用,等路明非整理好一切时,小丫头已经在楚子航怀里熟睡了,肉肉的脸蛋透着粉红,煞是可爱。
楚子航放下书,小心翼翼地把女儿抱到床上。路明非轻手轻脚地爬上床,熄了床头灯。然后两个男人隔着小睡美人交换了一个轻轻的晚安吻。
晚安,亲爱的。
晚安,小可爱。






end





溜了溜了

评论(10)
热度(112)
© 路十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