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十里

经常爬坑,混吃等死
偶尔产粮,百年一回

【楚路】音控与颜狗 番外

*失踪大半年的辣鸡突然出现
*论坛体  音控与颜狗的番外  emmmmmmmm……可能大家已经忘了我曾经写过这篇文了,十分之黑历史2333
*无头无尾的小番外
*发完就跑真刺激





【八卦】我的天呐呐呐呐呐!李嘉图出柜了???!!!!!!

1L十一号街〔楼主〕
如果是真的,那我希望我嘉图能幸福ಥ_ಥ

2L村雨我的嫁
假的吧,楼主你从哪儿听来的?

3L十一号街〔楼主〕
回复2L:今天晚上卡塞尔不是开YY给村雨庆生吗,刚好我有事就没去,结果回来朋友跟我说李嘉图出柜了???【黑人问号.jpg】

4L十一号街〔楼主〕
我现在很郁闷我到底错过了什么,郁闷到睡不着Ծ‸Ծ

5L不知道叫什么
楼主你朋友开玩笑的吧……

6L村雨我的嫁
我当时也在房间里我怎么不知道你李嘉图出柜了?〔一脸懵逼.jpg〕

7L嘉图的家
楼主,既然身为小嘉图的粉,这种事就别乱说吧……

8L亲亲小嘉图
楼主这种事求别造谣,小嘉图担不起

9L十一号街〔楼主〕
@村雨我的嫁 谢谢……
@嘉图的家 @亲亲小嘉图 抱歉抱歉抱歉……因为刚入坑不久所以不了解……听你们的语气好像……抱歉,能问一下为什么吗?如果不能说就算了,我马上删帖!
@不知道叫什么 现在想想……可能是yy过度吧……

10L小眼聚光
其实这件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小嘉图自己都说了没事。不过既然是新人,多了解点也是好的。
这事儿说来已经过了一两年了。那时候小嘉图还是一个CV圈萌新,啥啥都不懂。但是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人突然凭空出现在卡塞尔的CV表里,自然会引来某些人的嫉妒,更不用说小嘉图零基础没经验了。
然后就有人开始各种挑刺,期间卡塞尔各位大手出面过几次,这里特别给村雨大大打call!再加上小嘉图很少发博,才渐渐平息。
结果小嘉图的首部作品《公子先生》才发布不久,就有小贱人搞事,说陈友恭在剧中是重要角色,这种角色让一个新人来简直不科学等等旧事重提,最后还在陈友恭和其师兄船戏那幕发出的时候买了许多职业喷子黑小嘉图,又有很多人不明真相跟风黑,当时那些肮脏话在微博热搜挂了一天一夜,word天(ノД`)!心疼小嘉图( •̥́ ˍ •̀ू )。幸好卡塞尔人才济济,,公关团队力量强大,把小贱人揪了出来,这才把风波压了下来。这里真挚地表达对芬狗的感谢。

11L不知道叫什么
虽然很想说前排合影,但这种气氛……
心疼小嘉图【咬抹布】

12L小师兄是我的
小眼睛简直爆手速2333

13L村雨我的嫁
最不想让我承认的是,踏马那贱人竟然是村雨的粉,sgbhsnjc&d( ̄ε(# ̄)☆╰╮o( ̄▽ ̄///) 当时气到语无伦次

14L十一号街〔楼主〕
回复10L:太太!!!谢谢太太科普!
回复13L:不气不气

15L小眼聚光
不用客气啦~(^з^)-☆
只是因为那件事性质实在是恶劣,小嘉图的名誉受到了很严重的侵犯,估计心里也不好受,我们才会这么紧张啦

16L嘉图的家
小眼睛太太手速感人ಥ_ಥ估计单身多年吧【busi
楼主是萌新不太了解,但还是要注意哦。平时我们都只会在同人区或者耽美区发小嘉图的相关cp贴,一般也是角色拉郎,挺忌讳上升真人的,毕竟这个世界有不少毒唯和智障
所以在水区看到楼主的帖子一点就炸了,要是吓到楼主我的锅【怂成一团猫.jpg】

17L村雨我的嫁
楼主先别删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吧啊啊啊啊啊啊啊

18L十一号街〔楼主〕
??????楼上你别干嚎啊?????

19L蹭蹭小巫女
楼主你舍友大概是个预言家我的天!!!!!!!

20L马甲能吃吗
大半夜从床上弹起啊啊啊啊啊!!!激动到转圈!!!

21L亲亲小嘉图
我收回我刚刚的话ಥ_ಥಥ_ಥಥ_ಥ

22L小师兄是我的
小眼睛我失恋了!(ノಥ益ಥ)

23L十一号街〔楼主〕
哎哎哎?!!!到底怎么了???

23L做题从来只靠第六感
【村雨微博截图.jpg】
【李嘉图微博截图.jpg】
不谢^_^

24L努力不学渣
我可以飙脏话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啊考上x华我都没这么激动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5L小眼聚光
前排膜拜学霸
没想到有一天我竟然能梦想成真(๑•́ωก̀๑)
@小师兄是我的 早晚一天的事,也没见你哭啊,上铺的小仙女,略略略~

26L十一号街〔楼主〕
深夜档福利吗???【狂吼啊.gif】萌新如我竟然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激动到过呼吸!!!啊啊啊啊啊啊!!!

27L小师兄是我的
回复25L:小眼睛你再也不是以前的小眼睛了,你不爱我了【这里 痛.jpg】
不过这小手牵的,老夫的少女心又开始狂跳了【脸红.jpg】

28L蹭蹭小巫女
我……我……【深呼吸】
村雨和李嘉图……我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磕这对真人cp了【热泪盈眶.jpg】

29L村雨我的嫁
我村雨终于娶得美人归了!【欣慰.jpg】

30L不知道叫什么
我小嘉图终于嫁出去了!【慈祥.jpg】

31L马甲能吃吗
楼上两位搞事情???【滑稽.jpg】

32L做题从来只靠第六感
明天微博和这儿估计会炸,宝宝们做好准备呦^_^

33L小眼聚光
@做题从来只靠第六感 我们寝室也会炸
@小师兄是我的 做好准备,明天好压制那些现在在睡觉的狂人,以免明天隔壁以为我们寝室有人疯了

34L亲亲小嘉图
还有各路毒唯和喷子!尽量减少他们对村雨大大和小嘉图的伤害!

35L十一号街〔楼主〕
楼上说的对!

36L嘉图的家
冷静下来的我才发现小眼睛太太和第六感太太认识,还是一个寝室?

37L小师兄是我的
收到!制住狂人!拍死毒唯!压死喷子!【完美.gif】

38L小师兄是我的
回复36L:是的,我和她们一个寝室,不用羡慕~( ̄▽ ̄~)~

39L马甲能吃吗
楼上语气好欠扁啊(~_~;)

40L嘉图的家
回复38L:可以帮我要太太们的签名吗【无赖】

41L小师兄是我的
回复40L:不可……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42L努力不学渣
???

43L小眼聚光
楼上上可能是疯了
要签名的小宝贝不用怕,为了庆祝这一个美好的时刻,我会免费赠送签名本子给楼里见证了这一奇迹的姑娘们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4L不知道叫什么
好棒!!!给太太打call!!!

45L努力不学渣
给太太疯狂打电话!!!太太看我看我!!!

46L嘉图的家
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惊喜也太多了吧!!!【抱住小眼睛太太就是一通乱蹭

47L十一号街〔楼主〕
打call!打call!!!【一把抢过小眼睛太太,把太太搂进怀里

48L马甲能吃吗
出来证明自己是见证者!!!【顺便朝楼上踹了一脚拉过太太将太太压在身下

49L真萌新
我感觉我要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请务必邮我一本!!!万分感谢!!!【幸福】

50L亲亲小嘉图
太太你看!!!楼上新教徒!!!

51L蹭蹭小巫女
回复48L:【臭不要脸!.gif】
太太明明在我床上!

52L村雨我的嫁
这么久了喷子黑粉竟然还没出现?这么好的福利竟然只炸出一只小萌新?我们坛估计要完……【笑哭】

53L小师兄是我的
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ಥ_ಥ……

54L小眼聚光
@小师兄是我的 你他妈能不能不要突然挤到我床上!吓我一跳!

55L小师兄是我的
我这下真失恋了你真不安慰一下我?!!!小眼睛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哇的一声哭出来.gif】

56L马甲能吃吗
诶诶?没事吧?

57L嘉图的家
怎么了呀?

58L亲亲小嘉图
气氛突然沉重……

59L做题从来只靠第六感
她就是一条单身狗哪来的失恋呀^_^
不就是发现了村雨大大和小嘉图好像是我们学校的一对狗男男吗ヽ(  ̄д ̄;)ノ

60L努力不学渣
??????村雨大大和小嘉图从来没露过脸呀……

61L魔女和凯撒
今天心情犹如坐了趟中庭之蛇,完全没有睡意……表白太太!本子请务必也送我一本!

62L小眼聚光
回复55L:早跟你说俩师兄gaygay的,你偏不听🐶

63L小眼聚光
回复61L:我怕是要破产【笑哭.jpg】

64L做题从来只靠第六感
因为今天晚上俩人微博带的这张图背景很像我们学校的某一角,然后就是这两只十指相握的手带着的情侣手链,这个手链是恺撒家公司出的,注意还没还没上市哟,目前我们只能看到样品图。村雨大大和小嘉图跟恺撒是朋友,所以他们戴着这个不奇怪,但是!重点来了哟!我们学校里有一对师兄也有这样的手链,这就很值得让人深思了呀!^_^

65L真萌新
萌新瑟瑟发抖

66L十一号街〔楼主〕
我我我我我*********************想看两位大大长什么样!!!!!!!!!!!!

67L马甲能吃吗
楼上激动到发了堆啥,都被和谐了啊喂【虽然我也很想看就是了(o´艸`)(*/∇\*)

68L村雨我的嫁
还不一定就是吧……可能只是巧合?(=_=)

69L小眼聚光
然而【小师兄的文学社纳新发言录音.wav】

70L嘉图的家
这这这这这这声音!!!!!!

71L不知道叫什么
我我我我我我的妈!!!!!!

72L亲亲小嘉图
天天天天天天使!我小嘉图一定是个天使!

73L努力不学渣
人形吐槽机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艸`)

74L魔女与凯撒
我我我我我我——太太!可以偷偷求爆两只的照吗?!

75L小师兄是我的
楼上对不起,就算小师兄不是我的我也不会让你有机会随意亵渎他的!!!

76L真萌新
萌新求福利啊啊啊啊啊啊啊

77L十一号街〔楼主〕
不行了!我可能要过呼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8L| ू•ૅ㉨•́)ᵎᵎᵎ
听这干净清新有点萌的声音,看这两只骨节分明肤若凝脂白皙修长富有阳刚之气的芊芊玉指【笑容突然变态.jpg】

79L不知道叫什么
噫!楼上这什么鬼形容

80L马甲能吃吗
我……能求两位男神的照片吗 真的好想看看啊(ノಥ益ಥ)

81L小眼聚光
不行的不行的,我们不能随意放男神的照片【甩头哭泣.gif】我也很想和大家分享啊

82L小师兄是我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3L小眼聚光
dhfgjybsindyj他妈你是要吓死我啊!!!!!

84L亲亲小嘉图
太太被吓得都乱码了233333333333

85L小师兄是我的
不是不是啊!!!哥们我们微博见!!!!!!!!!

86L十一号街〔楼主〕
诶???????

87L做题从来只靠第六感
诺诺在他们的微博底下发了张图,猜猜是什么图^_^

88L村雨我的嫁
我艹!!!!!!微博见!!!!!我要去舔我村雨的盛世美颜了!!!!!!!!!!!!

89L亲亲小嘉图
溜了溜了!!!!!

90L嘉图的家
溜了溜了!!!!!舔我小天使的脸!!!!!!

——————————此贴已封——————————

评论(3)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十里 | Powered by LOFTER